你是賢妻嗎? 先不說我是不是賢妻,,,(說了你們知道我結婚的沒有,,我才不是傻子 ) 古代的男人要求女人要遵從「三從四德」... 但是,古代的男人要遵守的也可多了!除了「士有百行」之外,什麼四書五經、五德八倫……囉哩叭唆的東西,通通要遵守。比女人要遵守的不知道多多少倍!反觀現在,現在男人有多少還有「五德永慶房屋八倫」的觀念?我看用十隻指頭都不到ㄡ 。"三從四德" 從,意指聽從、順從。本身在女人而言,就是一種束縛與逼迫女人盲從。還未出嫁的時候,要聽爸爸的話;出嫁了要聽先生的話,就連先生死了都還要聽孩子的話。 什麼時候是可以聽一聽自己的話?三從四德似乎沒有提到的那麼簡單。 「出嫁從夫〈夫唱婦隨〉」,我反觀住商房屋的想問,為什麼不是婦唱夫隨呢?其實夫妻只要恩愛,何必在乎是誰唱誰隨! 女人在婚姻裡的情緒需求則有三點::一是常常被關心。女人最在乎的是她的情緒是否被人了解,做丈夫的每天要關心妻子的心理狀態。例如,問一句你今天過得好不好?比什麼物質獎勵都體貼。 二是被愛的肯定。每個女人都希望得到丈夫喜歡自己的太平洋房屋肯定,於是不斷詢問你愛我嗎?如果男人懂得女人心,採取反守為攻的策略,主動進行我好想你等愛的表達,能更好地滿足女人這一情緒需求。 三是想法受到尊重。剝奪女人感受的權利,是男人最糟糕的做法。 我最後的結論::賢妻,,就是嫌嫌的棲在家裡叫嫌妻 路小曉的另一篇設計裝潢~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lu03-boss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03akes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